close

1.JPG

假日去哪住? 就去 宜蘭蘇澳 冷泉之都吧!!

住宿日: 2020.11.19 (四)

住宿: 貳十二度行旅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信義路177號

FB連結 (點我 點我)

官網 (點我 點我)

❌ 不可攜帶寵物  

❌ 附近走出來 沒有便利商店
建議在市區買好吃的喝的再進房喔

2.JPEG

這次為什麼是選擇住蘇澳 而不是宜蘭市區呢?

因為 我們這次旅行 宜蘭 > 花蓮 4天3夜遊

想說住宜蘭市區 隔天起來還要開一段車子才上蘇花 

早上可以多賴一下 所以就選擇了 晚上夜宿 蘇澳 😘😘

原本在網路上我訂的阿溝達是另一間~後來私訊一下粉專確認一下訂房

服務人員才再提醒我  我訂的是"無障礙空間房"

就是無浴缸 沒有車庫 那種 

後來仔細看一下房型後....我就增加金額換了有帶車庫跟浴缸的 😂😂

因為差沒幾百塊...當然要換呀 😆😆

 

4.JPEG

 

我很喜歡這一塊榻榻米的桌子 不衝突的美感 又很特別

開窗簾面向的是兩個大水塔 哈哈!!

但是還是有看到月亮 很美喔

晚上我就在這邊小小辦公 很有氣氛

5.JPEG

榻榻米桌的椅子 一大一小

大的可以拉出來 當桌子 也可以平放行李箱拿衣物很方便

13.JPEG

工業風開放式的掛衣架 

我超討厭 有門的衣櫃 因為會悶悶的味道  

這邊我超愛!!!!! ❤❤

3.JPEG

鋁管的方式把電線都藏在電視機後面 

6.JPEG

有時候就是這樣 簡單 乾淨 不需要太多累贅或是擺飾

7.JPEG

重頭戲!!  浴缸!!!!!!

有浴缸的飯店 民宿 加分到爆表!!

有名就是冷泉~我竟然泡熱的 😂

(11月份 要我泡冷泉.....我會冷....雖然天氣沒有很冷...)

8.JPEG

乾溼分離的浴室

9.JPEG

基本的盥洗用品 

我們只用了牙線  哈!!

牙刷那些我們都自備 我連浴巾都會自備 潤髮乳也是

基本上住宿都不會有潤髮乳~~~洗頭就會是個問題

11-1.JPEG

這邊房間有差不多30間吧...

有雙人房 三人房 四人房 

三人房也太貼心....現在真的蠻多是一家三口而已

12.JPEG

這邊還有提供書籍

有小孩的刊物 有勵志小品

14.JPEG

老王一直說 地板踩得很舒服 🤔🤔

16.JPEG

這一棟 夜間食堂在2樓

5樓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3樓 是客房

16-1.JPG

基本大廳 有電腦 但是使用列表機會另外收費

17.JPG

飲水機也在這邊

另外還有一邊進門出入  (要感應磁卡才可進出)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夜間食堂 因為沒吃飯 我不敢拍 哈哈!!

而且當天還有2.3桌 小小的空間不大 

22.JPG

 

22-1.JPEG

吃早餐囉!!!  是自助式的餐點

23.JPG

24.JPEG

很基本的配件 熱飲 湯 還有清粥小菜

25.JPG

另一邊有麵包 還有鴨賞呢~~

26.JPG

我覺得算是蠻多元化的早餐了~

27.JPG

28.JPG

而且 竟然有鹹魚 我超愛!!

為了這鹹魚 我吃了一碗稀飯......好好吃

29.JPG

 

30.JPG

好在我們這幾天旅行 天公伯很賞臉

給了好天氣~

31.JPG

 

32.JPG

離開住宿 也要收得乾乾淨淨 😤

34.JPG

早上的採光 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想的是~如果對面也開窗廉~這樣不就尷尬了

我要點頭嗎? 還是拿起咖啡跟他隔空乾杯??? 😂

35.JPG

樓梯上方的天井 利用透明玻璃 打入光線

壁上魚 海洋 就是意旨 海域 魚港嗎

37.JPG

退房時  還拿到了 歐咪壓給~

好可愛~是彈珠汽水跟名產牛舌餅

是有住有吃又有得拿的概念嗎? 

這樣心情超好誒~~~😆😆

39.JPG

 

38.JPG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