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able 2 Coffee Roaster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5號  
電話:03-435-8793
清潔費:5% 

電源插座(部分座位有) 以及 wifi (網速還OK的)
限時間: 不確定 現在很多店家都是視店裡人數判斷

FB: Table2 Coffee Roaster
探訪日: 2020.05.30 

店在巷子內是不好停車的喔!!! 歐兜賣可以停門口 

開車建議去停車場停放 外面環北路上有~大大的停車場

建議可以先進來預約座位後再去停車之類的

要不然怕人多又去停車~又沒位置會gg喔!!

S__41844762.jpg

話說近期,我真的很喜歡假日跟老王去咖啡廳

因為,他可以看英文~我可以忙工作

哈哈!!就是藉故要忙工作~~~

因為我們兩個很基本的條件就是

要有可以插的電源跟wifi

以及最好不要太吵...(不過有困難啦)

畢竟咖啡廳就是聊是非的地方~~要安靜真的就只有圖書館之類的...

但是人家就是要假文青一下咩~~~

SO~~我們就谷哥哥一下 就找到這家啦~~

3.jpg

下午來的時候 有幾桌就是閒話家常的女子們~

但是我覺得還好啦~~反正比一般的咖啡廳 好一點

4.jpg

環境其實是很不錯的喔~

5.jpg

6.jpg

一些該必備的東西都有~

水阿~之類的 不過就是自助式~~

我喜歡這種~~~不會店員一直來服務~壓力會頗大

7.jpg

菜單部分~因為是下午來 所以我們就還是點了最有名的舒芙蕾~~~哈哈

其實我還蠻想吃它的早午餐誒 
(不過本人要6月底才解禁~~現在吃素中...)

個人偏好早午餐~~~我還跟老王說 我有個夢想就是我要吃遍台灣的早午餐!!

還有鹹酥雞跟滷肉飯....-.-

好倉狂又爆肥的夢想呀~~~~~~~

8.jpg

9.jpg

10.jpg

原本我們想點的是香蕉巧克力的

結果 gg 賣光光惹~~~

所以就剛剛好點到它最紅的 (朋友說的)

焦糖布丁舒芙蕾鬆餅~

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賀甲!!

他的布丁不是一般市售那種 是有點像手工布丁那樣的口感

加上肥滋滋又療育的奶油

一口鬆餅挖上布丁再配上冰淇淋跟奶油

挖塞!!這是療癒系食品啊!!

胖不胖都要丟在腦後!!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

大推

我建議兩人吃一份就好~真的 一人一份點心

太罪惡了啦!!!!

11.jpg

話說 我們這個是真的爆肥行程!

老王說跟我在一起後胖了6公斤~

我說那不是胖 是水腫...-.-  拉一拉屎就沒了~~~

但是 他去健身房後~就說  北鼻 我還是胖6公斤啊!!

我就怪他 幹嘛不拉完屎再去量...

好啦 其實他真的有胖......

12.jpg

老王點的 莓果蘇打~~也很不錯喝~

裡面有撈到莓果誒~酸酸甜甜又有氣泡 非常好!!

吃完甜膩的 喝一點器泡飲 中和一下 

13.jpg

餐點整體來說 算是真的有水準之上
我真的好喜歡舒芙蕾 

但是真的好罪惡~~

甚麼叫減肥!! 沒有這件事情啦!!

吃了再說!!!

14.jpg

S__41844756.jpg

S__41844757.jpg

S__41844759.jpg 

其實每次出去我都會拍照 但是拍完都沒有時間來寫~

我想要寫簡單扼要的部落格就好-.-

字太多 我打也麻煩 你們看也麻煩

哈哈 總之就是 懶字 我驕傲~~~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