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ika 鐵咖咖啡 

電話: (02) 2260-5890

營業時間 : 平日: 09:00 - 20:00  ,  假日 : 08:00 - 20:00

服務費 ☒  //  wifi ☑ // 不限時間 // 插座 ☑ 

停車方便性 ☑ : 斜對面有停車場 

FB: Tikaika 鐵咖咖啡

到訪日: 2020.06.26

菜單在文末

2.jpg

這陣子其實跑了一些咖啡廳

但是 真的就是沒上來分享一下 hahaha

我發現我家老王很會找咖啡廳~~

我找的真的都很gg-.-

3.jpg

老王近期都在讀書 要考試

所以我們的咖啡廳都是要 可以讀書 桌子要大 有電源插 有wifi  不限時

這幾個條件就是我們最需要的 😁

4.jpg
室內的環境 還不錯 很輕鬆 

今天進來的時候 沒有幾組人 都是讀書 用電腦的人居多

5.jpg

我蠻喜歡店家的桌子 夠大 兩台電腦恰恰好 

有些店家的桌子就有點小小的~~不喜歡

6.jpg

我這個人比較膚淺

最近我加上給老王找咖啡廳的條件是!!  要有薯條 😂😂😂😂

我是薯條控 😤

早上我是可以 一杯紅茶 一份薯條 就打發的!!!

雖然...嗯,不是很營養啦

但是 早上起來上班 有時候很厭世啊!!! 尤其是禮拜一整個就是 厭世!!!!

7.jpg

這次點的餐點

氣炸拼盤 (裡面有 薯條跟雞塊) $99

大吉嶺紅茶 $50

冰釀咖啡 << 老王說 沒在菜單上 (老王買單 所以也不知道多少錢)

田園蔬菜全麥吐司 $55

燻雞全麥吐司 $60

但是 飲料我也沒拍到  哈哈!! 

大吉嶺紅茶 我覺得很~~好~~喝

老王超好笑~ 他說 他問老闆

水餃好吃嗎...

老闆回他 如果只是止餓的話 是不錯

到底是什麼對話啦 😂😂😂😂

有時候我家老王真的很促咪 

老闆回的真的也蠻 實際的啊!! 

8.jpg

有時候我不太懂我家老王

我在拍薯條,他就是硬要把咬過的燻雞吐司入鏡 🙄

應該是表示好吃吧

9.jpg

田園蔬菜全麥吐司 $55 

我其實挺愛生菜這種東西 但是又有一說 女生不能吃太多生菜類

ㄟ卡冷底~~~ 反正也不常吃 就還好啦

10.jpg

以下就是菜單 ////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最後我們有買 花生 跟 芋頭的冰

個人覺得 芋頭 還好!!

不過 老王的花生冰棒 還不錯!! 花生味很重

芋頭的部分 是有吃到原始芋頭塊

但是總覺得沒有那個香~

可能是我個人太吃香精類的東西!!!  hahaha

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廳 讀書 文青
    全站熱搜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