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假日去哪住? 就到苗栗南庄吧 GO 

住宿日: 2020.11.07

民宿:  里京館咖啡民宿  // 寵物友善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9鄰里金館33號

FB連結(點我 點我)

訂房專線: 037-825185

每日訂房時間 每日早上7:00~晚上10:00

可攜帶寵物 清潔費 300元

房型是隨機...但是網站只有上一張美美的房間圖...

這點就有點不太OK....

建議他們還是把其他房型圖補上...免得有爭議....

--------------------------------------------------------------------------

這家民宿 其實我每次在逛阿溝達都會搜尋到 

我是阿溝達狂人 😤😤

反正我超愛搜尋住宿 也不知道為啥 很奇妙的技能....

 

一開始就是被童話般的小屋跟小草地吸引到  😁

而且 還是寵物友善...我都要滴淚了

趁著風和日麗的某一天就勇敢地訂下去

而且當天我早上還上班誒..... 雖然開車不是我

但是還是累累der的啊!!

說實在的導航超弱的!!!

老王說 過一陣子要把導航換掉 因為它常常到我們繞遠路!!

這次也不例外.....明明過了南庄的橋後沒多久爬斜坡上來就到了

還要帶我們繞~~~ 一大~~~~圈🤬🤬🤬

這一帶 超多民宿的!!!

2.JPEG

一到門口就迎來... 這是店貓嗎? 

牠狂對淑芬哈氣....

我家淑芬也白目白目的....就想跟牠聞一下~~~

淑芬應該想被貓掌打吧...🙄🙄🙄

3.JPEG

黃色小屋就是 check in 的地方

有一點很棒的地方 他們應該是自己製作了一張附近的景點 

如果真的不知道隔天想去哪 有這張真的很方便

因為隔天的景點就是看這張的啦(不過我沒拍  😂😂 )

IMG_9935.JPEG

這一排的石階步道 我覺得很美

民宿工作人員會領著我們到房間 

IMG_9933.JPEG

來了!! 來了!! 跟照片的一模一樣~~~ 只差天空陰陰的 可惜

好美的小木屋....

不知道是不是有寵物友善的關係 每個出入的地方有個小門

應該是怕寵物或是小孩跑出去吧..貼心 一百分

IMG_9930.JPEG

民宿內的花花草草照顧得很好~

沒有那種太多小蟲 空氣也許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更加的好聞

IMG_9937.JPEG

我們房間在二樓 因為一放了行李 上個廁所就去老街甲奔了....

桌椅被老王移過 因為他知道晚上我都會忙公事 先幫我喬好 😂😂

4.JPEG

房間真的不大 房間真的不大 房間真的不大 

當天入住的時候 對面的民宿 小孩超吵....

不過窗戶關起來 有好一點點點點......

應該是說 小木屋基本上隔音都不太好啦~~~

4-1.JPEG

這是正常進房桌子的樣子 

我是好寶寶 要退房時候會稍微整理一下 😤

4-2.JPEG

房間其實就這樣 不會太大  有個小冰箱

4-3.JPEG

4-4.JPEG

晚上我們帶胖子出去放風~不知到為啥 樓梯好美喔~~

5.JPEG

飄著雨 也有另外一種氛圍

6.JPEG

8.JPEG

很感恩的是 樓梯還鋪上了止滑墊

應該是山區露水多外加下雨天 怕大家會滑倒

8-1.JPEG

晚上 是不是很有童話屋的感覺...

感覺不太真實的美...

9.JPEG

10.JPEG

這邊是餐廳 早上吃早餐也是在這邊 

晚上開放到 22:00  

11.JPEG

餐廳部分 冰箱  咖啡機 飲水機 還有茶包 奶茶包 微波爐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民宿 問問是不是有微波爐

(因為要微波鮮食給胖子芬吃)

12.JPEG

老王晚上也泡了一杯 當冷泡茶 

13.JPEG

不得不推  這個奶茶包 好喝!! 我喝三杯誒!!!!!

連回來都去大賣場找!!! 我不太喝沖泡奶茶 因為基本都偏甜(我不喝甜)

但是這伯朗的 我非常能接受!!!!!

小小的甜 不是很噁爛的甜 大推

我只能說 很用心的提供好喝的飲品....

 

14.JPEG

15.JPEG

晚上的景色 真的不一樣!! 

16.JPEG

早上醒來 拿了早餐卷 到餐廳找位置坐下 

民宿人員就會幫你送達!!!

今天的早餐很不錯 還有一顆 水煮蛋 

薯條跟雞塊 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冷掉了....

( 我薯條跟雞塊的吃貨達人  有點桑心 😢😢 )

可頌好吃!! 我愛!!!  

然後奶茶 我又喝了兩杯 😂😂😂

這天也有提供 豆漿 跟 柳橙汁
(老王說是一般市售的果汁 廢話!!! 當然

誰跟你一大早擠新鮮的給你 !!! 🙄🙄 然後還不准我再喝 )

17.JPG

敬 南庄的一晚 好喝的奶茶

18.JPG

退房日比前一晚好多了!!

至少沒啥再下雨了 只是還是濛濛 有點涼意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EG

上準備要退房 胖子的放風時間

昨天晚上 牠在這草地上 大便!!!! 結果我甚麼都沒帶 

好險友值班杯杯來幫我清掉  還說 沒關係 掃起來就好

我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當天 這胖子 已經大第三次了!!!

怎麼那麼多屎!! 

25.JPEG

如果天氣很好的話 會更美 

這樣也很有詩情畫意呀!!!!

26.JPEG

 

 

28-1.JPEG

退房時 把鑰匙放好就好~~~

安安靜靜地離開!!!

29.JPEG

  掰了 我可愛的童話屋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