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假日去哪住? 就到苗栗三義吧 GO

住宿日: 2020.11.13(五)

民宿: 福軒養身館

官網 : 
http://www.joneshome.com.tw/

FB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Fuxuan037879177/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155號

攜帶寵物入住 僅能住四人房喔!! 要注意

老闆說 四人房空間比較大~

2.JPG

這次是非常趕的訂房 😂😂

因為我週六沒上班~連休六日

但是實在不想委屈自己待在家~~~

可能是因為今年都沒有出國吧~ 就是不想待在家

還沒上班時間 邊吃著早餐邊逛著網頁~~~

誒!!!!!!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那個大露臺!!

還有那個景色....試想著 我若能夠早上醒來就迎向大自然 多好!!!

就是一個念想!! 我就趕緊 找官網 找住宿 順便詢問是否可帶寵物入住 

可惜 寵物入住僅限於四人房 

但是我還是衝了!!  寵物寄別人家 😁

3.JPEG

這天真的是天公不做美~~下午就開始下大雨!!!

我還特地叫老王我下班前要出現在我家!! 要不然來不急趕過去三義

這還有一個小插曲~~我是很突然的說要去三義住 

他有點錯手不及!!!! 上車後還是要我提前跟他說 不要這麼突然

(然後摸摸我的頭)

其實我是一個挺熱血的人!! 想到哪就去哪...

但是 既然人家開口了 就還是要乖一點 下次提早一點說~~ 

老闆也等我到九點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來民宿就有三隻狗狗迎接

兩黑 一白 很可愛 很親人

4.JPEG

晚上我們到的時候雨還很大

慢慢地有稍微停一點 我們就來中庭走走

夜晚下過雨的天氣 很舒服 空氣很好聞

不會像在都市 還是有那種酸雨的味道....

5.JPEG

6.JPEG

我好喜歡搖椅~很舒服的搖啊搖

如果房間露臺也有一台搖椅 就真的太好了

7.JPEG

這就是還在下雨的夜晚~

8.JPEG

9.JPG

10.JPEG

狗狗很乖 我們去哪就跟著我們

對我們很是好奇 又好像小尖兵一樣 保護我們

11.JPEG

房間 很乾淨 整齊

沒有很多其他的味道!!

12.JPEG

乾溼分離的浴室 /// 我愛

晚上洗澡要等一下喔~大概開水要3-5分鐘才有熱水

老王在洗澡時一直說 是不是他們熱水關掉了!!

沒有熱水啊!!!!

後來我仔細看~~旁邊人家就有告示牌了!! 鍋爐燒的 要等!!!

差一點 他真的要沖冷水!!!

大哥!!!秋冬了!!  你可以 我不可以啊!!!

13.JPEG

基本的配件飲水 茶包 

後來我們只有開了紅茶!!  因為我自己有帶好喝的奶茶 😂😂

(最近 伯朗奶茶包是我的心頭愛)

14.JPEG

 

 

早安!!! 我就是面對這個的風景 醒來!!!

早安!! 三義!!

這就是我的想要來的風景!!!

18.JPG

27.JPG

15.JPG

晚上的露臺 拍不出它的美!! 

早上我還是像上班時間一樣的醒來!!

然後泡了杯奶茶 默默的坐在陽台 看著山巒 看著山 看著樹

心情真的會很好!!

每天工作 總是有些壓力 適當的放空是對自己身心靈好的

16.JPG

餐廳也是很大的

晚上有在供餐  

昨天晚上到的時候 剛好有一群客人要離開  

查看一下菜單 都是很新鮮的山菜 火鍋之類的

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 我也想在這邊吃晚餐 

 

19.JPEG

20.JPEG

21.JPEG

早上還有簡單的吐司選擇

22.JPEG

我們只有兩個人!! 老闆弄的餐點真的太多了!!!

稀飯也弄著一大鍋來 

我看到整個傻住....深怕我們吃不飽一樣

23.JPEG

老闆說要我們等一下 他去煎蛋

結果煎了個水蓮蛋

超級好吃的!!!

我們自己也會做菜 也沒想過這樣弄!! 很是對味誒!!!

24.JPEG

青菜也是老闆加碼!! 

整個就是飽到頂天的早餐

25.JPEG

這豆腐很厲害!! 上面是麻油肉末!! 非常的搭!!!

26.JPEG

早上的房間 也是我們準備要退房的時候

啊啊!!! 我超捨不德離開的啊!!!!

真的很美誒....

 

28.JPG

在吃早餐的時候 跟老闆閒聊一下~

他說 綜藝玩很大有來包棟拍攝

還秀了照片給我看

淡淡的指了小鬼說...那時候他還在

哀....

是啊!! 有時候就這樣

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說

人生無常 把握當下 

 

因為要把握當下 所以我就很神速的訂房就來了 ^^

29.JPG

連老王都說 下次還會想再住的民宿!!!

很難得他會這樣講....

我們兩個對這家民宿評價真的非常高!!!

平日禮拜五來住宿 雙人房是2800

30.JPG

這是民宿家的狗狗 叫豆皮嗎? 有點忘記

白色的我很清楚喔!! 叫酪梨!!! 

白酪梨 😁😁

他在聞我身上 胖子芬的味道

31.JPG

這邊也有小木屋區

是3人-6人的部分 

32.JPG

小木屋 好像也很讚誒!!!!!

下次可以考慮 😇😇

33.JPG

外面露臺 這邊喝喝咖啡也挺愜意的呢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路霸狗  牠們很習慣人們來來去去😂😂

38.JPG

這邊是從停車場往民宿的一條小徑~~

39.JPG

停車場的景色  是不是超美的

是不是該找個假日來放空一下呢?

40.JPG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