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推薦什麼? 就是這台!!!!!

EMS 足底按摩器

6種模式
按摩 // 揉捏 // 刮痧 // 肘壓 // 針灸 // 火灌

9級漸變力度

USB充電 // 瑜珈墊材質 

 

外出攜帶超方便 捲一捲就帶著走 👌👌

2.JPG

有6種模式可以選擇

我大概的能忍受的程度是到7....

7...腳就可以飛天超高了!!! 哈哈

真的會離地~~~

嗯...不管哪一種模式 就是EMS的頻率啦

我個人喜歡按摩跟火灌模式

頻率上比較舒服一點

3.JPG

這台我買了半年...一年有吧!!!!

雖然家裡有美腿機... 但是要搬來搬去好笨重 也就懶了

這比較方便 走到哪 攜帶到哪

有時候下班回來 按個兩-三個循環 還不錯

充滿一次電 我大概小算過 用10次差不多

一次大概10分鐘 

4.JPG

這個是大陸製的喔!!! 有部分對製造地比較介意~~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

老王不喜歡這個~他覺得很奇怪

我覺得很舒服阿~~~~~

就看每個人的喜歡度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5.JPG

我才調到5 就腳飛天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S 按摩 腳底按摩
    全站熱搜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