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噹噹 今天才收到熱騰騰的商品~~~

就是 口罩支撐架 

第一次滑到這個商品 我覺得很神奇!!!

不會想到有這個東西出現

畢竟其實 我對於戴口罩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但是老王會~~他覺得不好呼吸 很悶)

爬了一些文章~~ 使用口罩架的好處

製造了口罩內的空間 減少對於口鼻汗水與口罩間的接觸 

因為口罩如果沾濕了會影響過濾功效

如果有化妝的人也是一大好處 不會沾染化妝品在口罩上

去運動 爬山 也不會因為呼吸的一呼一吸 造成口罩密集貼合跟沾黏汗水的不適感

不要問我是哪邊製造~因為外包裝是沒有寫~

賣家 商品是寫 法國品牌..

我本來就不注重產地的人 所以我覺得不重要😂😂

這應該是好事~~

2.JPG

明眼一看就知道是塑膠PP材質!!  不過超輕!!! 

每天配戴 也可以拿下來清洗一下就好~~很方便

兩旁的小鉤子 可以勾住口罩的褶皺地方 固定口罩支撐

3.JPG

頂上的內凹部分 就是對準鼻子兩側 

整體大致上是這樣的~~

4.JPG

實際上戴上口罩支撐後 大概臉部位置

 

6.JPG

這種佩戴久了 臉部一定會有痕跡!!

我是覺得不會不舒服啦~就是兩側跟鼻子的地方 就是感覺有東西卡著

7.JPG

有帶後 內部口罩呼吸空間變大惹~ 沒有配戴就是比較貼合

呼吸上 是有感覺大空間啦 😂😂

8.JPG

總結~

我個人覺得 是不錯的商品  增加口罩的耐用度 

唯一還是配戴後會有臉部有東西壓著 (但是 對我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感覺)

 

追蹤IG 
@anila_698 

卡嘛 卡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架
    全站熱搜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