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

新營燒餅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仁愛街30-1號

營業時間: 05:30 - 12:30 賣完

到訪日: 2020.10.25

2.JPEG

我們已經9點多來了

還滿滿排隊的人潮!!!

而且 我看著大姊 掃盤!!

在我眼前!! 掃盤!! 超厲害的 

讓我對於這個燒餅更有莫大的期待!!!!!!

7.JPEG

6.JPEG

排隊不算久~會等一下下而已

會有兩盤 一盤鹹的 一盤甜的~

哪款好吃~我覺得各有優點誒~~~

反正每次上架很快就被掃光了~

一輪又一輪的 直到賣光光

5.JPEG

價格也算親民

對於我住北部來說....價格很便宜阿 T.T

但是不大就是了~~~

以我的胃 我可以吃2-3個 應該算不大啦~~

8.JPEG

夾完燒餅 就拿到前面結帳 

還可以點點豆漿~

3.JPEG

4.JPEG

剛出爐熱騰騰的就香氣逼人了!!!!

 

 

 

 

9.JPEG

鹹的~是有蔥的 

好吃  濃郁恰到好處

外層酥酥 內層滿滿的蔥香味

10.JPEG

甜的 

甜度適中 !! 不死甜 

順口好吃的甜

11.JPEG

我們這次買了 甜鹹各2..... 

好後悔沒多買 但是又感覺飽了!! 因為前面先買了蛋餅 😂😂

-----------------------------------------------------------

新營 夏一跳手工蛋餅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6號之6號

營業時間 05:30~早上11:00

1.jpg

 

這家蛋餅是麵糊的喔~不像一般市售的那種蛋餅皮

假日 僅僅賣蛋餅而已 其他小點 熱狗也有~就看現場吧!!

紅茶也不錯喝喔 古早味的!!

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 多威!!!!!!!!!!

因為第一次來排隊 根本也不知道怎麼點

後來大家都直接喊 要 30 40 50元這樣

是秤重的蛋餅~~~~超神奇的啊!!!!

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手!!!

看起來就好好吃~~~厚厚的 🥳

3.jpg

我們買40元而已!! 吃了一口  真的很想再回去排隊一次!!!

口感真的太好吃了!!

但是 看看天氣 很熱!! 排隊很熱!!

(反正 家住新營 每次回來還是可以來吃吃的)

但是如果習慣吃薄薄的蛋餅 可能會不喜歡這種麵粉味~~

但是!!! 怎麼可能不喜歡!!!  很扎實的感覺啊!!!

4.jpg

不沾醬 其實就很好吃了!!

醬油跟甜辣醬 是提味 也是很吃的喔!!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餅 新營美食
    全站熱搜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