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到訪日 : 2021.01.02 (六)

竹山民宿‧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官方網站)

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真的很山區!!!!  路燈不多喔

⭕ 寵物友善 // 一隻300摳

❌ 強烈建議 一定要在日落前到達!!

因為山路路燈真的不多

從底下到達民宿還要開兩公里 單線車道(還是有車輛交會處)

路也比較顛簸

.·°∴ ☆·°.·°∴ ☆·°.·°∴ ☆·.·°∴ ☆·°.·°∴ ☆·°.·°∴ ☆·  .·°∴ ☆·°.·°∴ ☆·°.·°∴ ☆·°  

▼  我們這次住的就是左邊的觀景小木屋

一出門就可以看到這個 百萬夜景!!!!!

真的好美 但是真的很冷 要多穿一點

8.JPEG

▼ 四人房 星空琉璃木屋

我們才兩個人 所以就~沒住了 哈哈

2.JPG

▼ 景觀小木屋在星空月亮照射下

好像童話小屋喔~~

3.JPG

▼ 這邊是營區 可以自代帳篷 或是租 也可以喔

4.JPG

▼ 這邊有簡易的乾媽店 (雜貨店)

就是很基本的 酒類(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台啤才40!!!  高山誒!! 我以為會80左右 哈

還有一些就是烤肉用的東西

19.JPG

▼ 餐廳 有供應晚上(要另外收費)

早餐 有住屋的是免費供應喔 自助式

很基本的早上飲食 就不多寫囉 

23.JPG

▼ 洗澡沐浴 廁所區 男女是分開的喔

(喂!! 當然是分開的阿!!! )

旁邊還有一個冰箱 應該是提供給露營者們存放食物的 

25.JPG

▼ 星空玻璃屋四人房
我其實想拍星空 但是手機拍不出阿 T.T

星空真的很多星星 剛好這天天氣甚好

有看到北斗七星喔!!!

5.JPEG

 

6.JPEG

▼ 勉勉強強還是有拍照一丟丟星空!! 

7.JPEG

▼ 琉璃木屋 躺在床上就可看到天空 

9.JPEG

▼ 景觀木屋雙人房 $3200(假日) 

這次入住的房型

很簡單的房型 基本的配備 // 這間沒有電視喔!! 但是有wifi

我覺得沒電視是好事!!! 因為都來到那邊漂亮 視野遼闊的地方

為什麼還要看電視?

10-3.JPG

 

10-.JPG

基本小配備 牙膏 刮鬍刀 梳子

(不過我們自己都習慣自帶 // 只有老王還是用了刮鬍刀 )

10.JPG

這邊採用 一大罐這種 洗髮精 / 沐浴精

個人覺得很環保 

洗髮跟沐浴 不會不好用喔!! 挺不錯的

10-1.JPG

這邊要讚賞 真的熱水開一下 不到30秒就熱了

水又超級大!!!!!

不過 水大後排水系統就有點慢哩

我早上起床洗了頭後 就感覺我的腳泡在我的洗髮水裡 😂😂

能在高山上洗熱水澡 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真的

10-2.JPG

房間內配備 除濕機 暖氣機 

覺得很貼心的是 我們來的時候 房間沒有感覺很濕氣

應該是老闆有先除濕惹  

我們是晚上6點多才到的 // 除濕機裡面的水還是老王倒掉的 

滿滿一桶!!  所以山上濕氣真的很重 

小木屋保存 真的很需要除濕機

12.JPG

吹風機... 我覺得風速不大!! 😂😂

11.JPG

▼ 早上從屋內看出去的樣子

謝謝好天氣!!!! 開勳

10-5.JPG

起床就可以看到群山環繞的感覺

好棒

10-6.JPG

早晨大約6點多 帶淑芬出來上廁所

天漸漸亮 一點點的太陽要上升了 微微的顏色 

跟這個小屋木 好搭!! 

13.JPG

好美 真的好美 

但是好冷 哈哈

13-1.JPG

硬是要 在陽台喝一下茶 

那種感覺 無法言語形容

台灣的山 好美..... 

這時候就覺得很感嘆 台灣好多山林都被亂開墾

真的不好.....

13-2.JPG

打開電腦 望著窗外 就是這樣的美景

13-3.JPG

17.JPG

18.JPG

14.JPG

太陽 升起 溫度就有點稍稍溫暖許多呢

15.JPG

 

16.JPG

 

16-1.JPG

是不是很像童話小屋 

20.JPG

住營地的大家 早上吃完早餐就開始收營地了

好辛苦 不過露營我也想要試試看

只是裝備好多喔!!!! 好可怕

21.JPG

 

22.JPG

▼  日式禪風房 

這邊的景就不一樣囉 都是面山居多 

旁邊還是茶園梯田喔!!

26.JPG

 

27.JPG

 

28.JPG

▼ 區內有一個 望高寮步道 

營長(老闆) 說可以去逛逛 大概來回20分鐘

感覺好像是一個秘境

29.JPG

裡面都是竹林 

30.JPG

這傢伙 偷尿尿 搞得好像坐在那邊感嘆美景一樣

31.JPG

步道 如果下雨我覺得就會濕滑

天氣那麼好 我都覺得走路會有點滑滑的

應該是竹葉的原因吧

32.JPG

 

33.JPG

說高寮的部分 因為也大多被竹林遮住了

就有點可惜

34.JPG

 

35.JPG

胖子熱了!!

36.JPG

有時間還是可以來逛一下
體驗一下 竹林圍繞的感覺

37.JPG

逛完望高寮 就差不多要準備回家囉!!

這間我和老王聊過 應該是今年度我們住過最滿意的一間

(其實我很多篇都沒打部落格 哈哈) 都是在草稿區

會慢慢地一一浮現啦!!

 

總結這邊

價格公道 (我覺得啦 畢竟是假日)

而且還是寵物友善!! 

小木屋 也是整體簡單 不會有很多什麼裝飾品

插座的部分也算蠻多的喔!!

有些民宿一間屋仔只有2.3個插座!!

這邊 夜景  日景 真的真的很值得一來

IMG_3148

 

IMG_3078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