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到訪日: 2021.01.09 (六)

店名 : 巧漾無菜單料理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166之1號

附近有停車場 門口不可停車 (歐兜賣倒是可以)

每週更換新菜單 

電話  : 06-6567168

大人 : $500/人 10道菜

小孩 $350/人 7道菜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30 - 21:00

周一 公休日

2.JPEG

第一次讓阿母帶路 到無菜單料理吃飯

我以為的無菜單會很貴!!  但是 阿母說 500 對 就是500

也太便宜了吧!!!!  北部至少都7.8百起跳捏~~~~

第一次去的我們 服務員非常熱情介紹(我覺得她是老闆娘 hahaha)

她表示店裡的海鮮都是她們自己使用自耕或在地小農的當季時令蔬果

健康合格的肉品 最新鮮的海鮮以及海釣釣友們現釣的漁獲作為食材

配合主廚精緻及講究的料理手法 烹調出傳統與美味

(如果有不吃的海鮮 可以提出 她們會更換其他做替換喔)

店裡環境非常舒服 乾淨 大方

阿母讚嘆廁所很乾淨 很簡約

頭先會上兩壺茶 (可續壺)

一壺是麥茶(熱) 一壺是紅茶(冰)

加再一起就是麥香紅茶囉  (好喝)

3.JPEG

▼ 右邊大杯喝茶用 小杯是喝蘋果醋

4.JPEG

▼ 開胃菜小拼盤

豆子 / 虱目魚皮 / 我忘了叫啥

5.JPG

我好愛皮類的食物~魚皮好吃 不腥

6.JPG

豆子上的醬 我忘了叫啥 不過不鹹 很搭

7.JPG

▼ 起司魚卵蝦醬玉子燒

就是雞蛋捲啦!!  

我其實很怕魚卵類的 啵啵啵那種 

不過這種小的 我可以一口塞!!!

8.JPG

▼ 焗烤咖哩魚捲 

裡面是魚肉配上咖哩的調料 

我沒吃過這樣的組合 莫名的很適合吃一口再喝麥茶誒

9.JPG

10.JPEG

▼ 蘋果醋 (可續壺)

蘋果醋 沒有想像中的酸 應該是條配比例抓的適合一般人飲用

我們喝了兩壺呢!!!! 回來我跟阿母就順暢了 哈哈

11.JPEG

乾杯 

12.JPEG

▼ 蝦捲

今天的菜我最愛他!!! 因為是炸物 (灑花)

咬下一口酥酥脆脆的外層 超好吃!!

裡面還有包高麗菜 好特別!! 

13.JPEG

14.JPEG

▼ 主餐 雞腿排

15.JPEG

雞腿排 不柴 非常啾C 

切下去還有油汁冒出來!!!!  

16.JPEG

▼ 主菜 嗯!! 忘了名子的魚

阿母說 這魚不錯喔!!!  但是我真的忘記叫啥

而且 我覺得非常鮮甜 沒有過多的加工配料

17.JPEG

▼ 三角飯糰(雞肉) 可續盤

這個吃下去 整個飽足感 UPUP 

所以阿母有吃 我沒吃 哈哈!! 我外帶回家還是默默的吃掉了

18.JPEG

19.JPEG

▼ 黑蒜排骨湯

湯頭非常濃郁 服務生說 這湯頭是熬製5小時以上

我相信!! 因為真的很濃郁 黑蒜吃下去入口即化 

沒有很奇怪的味道 

20.JPEG

▼ 天使蝦

老母因為有傷 不能吃蝦 就給了我

但是我本身 對蝦 對有殼的都很容易過敏

這蝦一剝開 恩 是新鮮

我回到家後都沒有過敏喔!! 

只有很新鮮的食材我才真正不會過敏

21.JPEG

▼ 甜點盤

泡芙 跟 水果

老實說這兩天我在家也狂吃芭樂跟火龍果

一送上來 我跟阿母就相視而笑 😂

22.JPEG

泡芙應該是藍莓的吧!!  應該啦

23.JPEG

▼ 阿華田
最後用飲品做美食的句點

我真的想不到會是阿華田誒~~~ 一般不是果汁 紅茶嗎

嘖嘖 這就是無菜單料理啊!! 如果給紅茶 果汁 應該會被飛踢吧!!

阿華田的味道 讓我想起小時候 每次去上課前

阿母泡的果汁牛奶 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不甜 就很剛好的比例

24.JPEG

我的IG 追蹤了嗎?

動動手指 >> 追蹤一下喔 >> Anila 艾尼娜的蹦跳人蔘

25.JPEG

26.JPEG

27.JPEG

arrow
arrow

    Anila艾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